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7日 11:03: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2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

  

  

  会议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深入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通报了2016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县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罗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坦诚真诚、措施务实具体,会议开得成功,成效明显。

  就县委常委班子建设,罗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在“学”“改”“做”上深化拓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气、增强执行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县委常委班子履职能力。要坚持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担当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时刻保持讲政治的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党建责任,争当“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确保在政治思想上有新提高,在作风建设上有新转变,在行动落实上有新作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忠诚体现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整改一件销号一件,防止问题悬空,整改流于形式。要坚持把问题的查摆和整改贯穿于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强化担当、勇于破难、砥砺前行,奋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全面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为全县人民谋求更多福祉,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更多平阳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