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02月07日 10:41: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2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长陈永光参加。

  会上,在听取《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及内容说明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精炼、层次鲜明、鼓舞人心,对2017年的总结客观到位,对2018年的工作谋划着眼长远、科学严谨。老干部们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针对我县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培育、交通配套设施、老年事业发展、大拆大整和大建大美、传统文化继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陈永光详细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的认真态度、反映真实民生的积极举动和对平阳发展的深刻情怀表示感谢和敬意。陈永光说,各位老干部对《报告》精准把关,聚焦平阳发展所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使《报告》更贴合平阳实际。

  陈永光指出,2017年,平阳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新的一年里,要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平阳发展,将其体现到2018年政府工作当中。要清醒地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具体项目支撑,弥补薄弱环节,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社会事业等,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要在政府工作中体现项目化管理,将工作任务具体化、数字化、目标化、时间节点化,加大重点工程投入,加快建设一批项目。要把抓落实这一要求贯穿始终,紧盯政府工作各项任务目标,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取得实效。

  陈永光希望,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监督政府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共同推进平阳更好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保障老干部们的政治、生活待遇。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陈永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