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8年02月05日 15:30: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1月份工作小结及2月份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许益伟指出,各委办1月份工作认真负责,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将征求常委会报告的好建议吸纳进来,进一步完善2018年监督计划与工作要点,并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工作,为加快我县转型发展、实现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许益伟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县党代会精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全面推进“三区两中心”、全力谱写新时代平阳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各委办要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县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县人大机关干部要严明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