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让阳光洒进角落 我县举行“焕新乐园”颁奖晚会

2018年02月04日 14:3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我们想用双手,鞠一捧阳光洒进那些被遗忘的角落。我们想用双手,给你们托起一个美丽的家,一个让梦栖息的地方。”2月2日晚,焕新乐园颁奖晚会暨爱心父母联盟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平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鳌江镇妇女联合会协办,平阳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晚会由“焕新项目”宣传视频拉开序幕,短短3分钟的视频记录了“焕新乐园”项目在2017年每一次活动的欢笑与泪水。晚会上,歌曲、小品、合唱等节目精彩上演。随后,现场还颁发了焕新乐园项目“优秀团队奖”“最佳组织奖”“优秀志愿者奖”等奖项。

  据悉,“焕新乐园”是一项以有孩子的低保困难家庭为帮扶对象,以环境改造为切入点,以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的公益项目。2017年3月,作为浙江省“焕新乐园”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平阳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红花义工社,在平阳县妇联的指导下,正式在我县启动了“焕新乐园”的开展工作。一年来共组织动员志愿者1100多人次,在8个乡镇进行30多次走访调查,最终成功完成了鳌江镇墨城社区、萧江镇曾山村、南雁镇东门村等乡镇的13户符合条件的低保儿童家庭的居住环境改造任务,并全部促成了志愿者与受助儿童的结对陪伴工作。当天,“爱心父母联盟”项目正式启动,并举行爱心义卖活动。鳌江镇小童洲幼儿园的270个家庭捐出儿童玩具、书籍等,当天共筹集善款5190元。

网络编辑:雷鹏

让阳光洒进角落 我县举行“焕新乐园”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