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欢乐新春文化送基层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海西

2018年02月04日 14:3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晓微 编辑 金雷雷) 2月1日,县文广新局组织县文化馆、图书馆、非遗传承中心、小百花越剧团等下属单位和社会文化团体前往海西宋埠文化礼堂,开展欢乐新春文化送基层活动。

  

  

  当天的活动,精彩纷呈。舞蹈《四季花开》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串烧《跳动的青春》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村民的掌声与喝彩声。歌舞、朗诵、杂技、越剧和“卖技”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让村民充分在家门口享受到文艺大餐。在文艺演出开始前,还安排了舞狮、大头娃娃、音乐快闪等节目,对整场活动进行“预热”目不暇接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往观看。此外,猜灯谜、送春联和非遗展示等活动更让现场充满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县文广新局在春节期间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欢乐新春文化送基层系列活动,以文艺宣传小分队的形式,到各乡镇、社区和大型经济综合体等处送去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展示平阳富民强县新面貌及优秀文艺成果,进一步推进文化共建共享,为加快建设“三区两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网络编辑:雷鹏

欢乐新春文化送基层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