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路警联合治超 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2018年02月04日 14:3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1月3日夜间,县公路管理局水头路政中队联合平阳交警四中队,重拳出击,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道路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针对超限超载车辆昼伏夜行的特点,水头路政中队及时转变执法思路,调整行动方案,并在行动中充分利用路面智能监控系统,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行实时卡位。在闹联线,执法人员准确无误地对涉嫌违法运输车队进行前后包抄,一举查获8辆涉嫌超限超载车辆,打响了2018年平阳路警联合治超第一枪。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公路路政和公安交警治超执法联动机制,严厉打击了公路车辆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为公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路警联合治超 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