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清理整治边沟 美化公路环境

2018年02月04日 14:3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嘉嘉 周启印 编辑 黄佩佩) 1月26日,县公路管理局鳌江公路管理所出动人员和车辆,对104国道1959k+500至1959k+800路段左右两边的边沟进行全面清理。

  

  

  由于104国道路段两侧农田基本上都是大棚种植,近段时间正是草莓等大棚水果上市时间,两边违章摆摊的情况比较多,摊位的生活垃圾都往边沟里扔,长期以来,导致边沟垃圾堆积成山,不仅破坏公路环境,还造成边沟堵塞,影响其正常使用。针对此情况,县公路管理局鳌江公路管理所路政人员对该路段进行经常性巡查,并耐心劝离摊主,无奈摊主与路政人员玩起“躲猫猫”,摆摊现象还是屡禁不止。

  据了解,此次共清理边沟200米,清理出5车的垃圾。今后,县公路管理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力度对摆摊点位进行严厉打击,对边沟实行经常性养护清理,确保该路段边沟整洁美观,创造良好的行车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路管理局清理整治边沟 美化公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