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清理公路标志牌 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2018年02月04日 14:3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威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南雁公路管理所路政人员在道路巡查时发现,由于受到扬尘及尾气的影响,导致所辖路面标志牌提醒标志不够清晰,既影响公路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避免因道路交通标志不清晰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该所立即组织养护人员,集中对沿线标志进行清洗作业。清洗后的标志牌焕然一新,有效保障了车辆通行的安全,确保了交通标志达到齐全、完整、清晰的要求,为群众创造了安全、舒适、美观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道路标志牌是显示交通法规及道路信息的图形符号,它可使交通法规得到形象、具体、简明的表达,同时对保证道路畅通与行车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路管理局清理公路标志牌 保障道路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