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环境整治和交通治堵攻坚

2018年02月04日 14:3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2月1日,共青团平阳县委联合鳌江镇相关部门在鳌江镇江滨广场附近开展“青春助力·环境卫生整治、交通治堵”集中攻坚行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兵分6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行动。在鳌江镇新河南路、江滨路上,团员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清扫卫生死角堆存的垃圾,擦洗公交站牌和护栏等处的小广告,并与沿街商户住户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并对过往市民进行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来自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站在各路口,对不守秩序的行人进行交通劝导和文明宣传,同时配合交警合理疏导交通,缓解交通拥堵。

  

  

  另外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鳌江汽车站、古鳌社区等处,开展骑行宣传、春联发放、咨询引导、义务理发、卫生打扫等志愿服务,向广大市民推广环保酵素,一个个红色的背影,成为美丽平阳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期间,8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还参加了集中攻坚行动前的宣誓授旗仪式,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宗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该项活动,共同为全县喜迎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环境整治和交通治堵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