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县科普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缪雄伟当选理事长

2018年02月04日 01: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2月1日上午,县科普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科普协会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缪雄伟当选新一任届理事长。

  

  

  会上,与会会员听取了县科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并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成员9名。随后,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缪雄伟当选新一任理事长,吴志远、陈献稿、林炮当选副理事长,周功浪当选秘书长。

  据了解,县科普协会是由平阳县科普爱好者自愿组成,从事科普宣传、科普创作和科普研究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县科普协会成立至今,共组织参与科普宣传活动25次,对外科技交流活动6次,科普讲座3次,承担实施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世博会新技术推广应用前景研究》,编写《减碳守则》《节能减排手册》,撰写科普文章,为宣传普及科技知识,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成绩。

网络编辑:雷鹏

县科普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缪雄伟当选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