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昆阳新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

2018年02月04日 01:42: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1月30日,在昆阳新城社区联华小区里,涌现了一个个“环境革命者”,他们身着红色马甲,集结于此。据悉,为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新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这里开展环境整治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整治环境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共分发了“环境卫生倡议书”及“文明过春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0多份,并向居民介绍人居绿化、低碳环保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环境整治没有旁观者,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也不断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洁意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昆阳镇。”新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新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