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海西举办专题讲座 趣谈现代企业管理

2018年02月04日 01:42: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帆 编辑 林蝉) 1月29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海西镇共同举办了滨海讲坛——“管理趣谈”专题讲座,滨海新区管委会、海西镇及相关基层站所全体干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讲座特邀请温州正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林皓琪担任主讲嘉宾。林皓琪从“如何让一个人跳过山涧”引出了今天的主题,然后从“管理的科学性、管理的艺术性、管理的手艺性”三方解释了管理的概念,并通过卓别林《摩登时代》《甲方乙方》等经典电影片段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对管理进行生动形象的展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管理的理解。

  两个小时的讲座,林皓琪以幽默风趣的话语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举办专题讲座  趣谈现代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