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海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 查除消防隐患

2018年02月04日 01:4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组织安监所、消防站联合各驻村干部、村两委,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加工点、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加强社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地毯式地对每个隐患死角进行排查,实行安全隐患“零容忍”,并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务工人员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其自觉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共走访企业32家,开出整改单6份,停产整顿1家,检查出租房120余家,查封10人以上出租房2家,开出整改单19份。

  “临近年关,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社区消防安全。”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根据全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的部署,在春节前对辖区内企业、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 查除消防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