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2月1日中午12时通车

2018年02月04日 01:4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日前,市交投集团发布通告: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三溪、潘桥、陶山、荆谷、万全、阁巷6个收费站定于2月1日中午12时起通车运营。

  

  

  据悉,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项目路线起于鹿城区仰义枢纽,依次经鹿城区双屿,瓯海区郭溪、瞿溪、潘桥、桐溪,瑞安市碧山、陶山,荆谷、马屿、仙降、飞云,平阳县万全、海西,终于瑞安市阁巷枢纽,路线全长56.328公里。该项目设三溪、潘桥、陶山、荆谷、万全、阁巷6处收费站和陶山服务区。其中,万全收费站设置6出3入9个车道,出口互通与104西过境连接。平阳境内主线9.975公里,起点万全镇岭下村湖岭背,终点为海西镇海涂农场。

  新线开通后,带给我县群众最大的出行“福利”是:前往温州市区等北上的车辆可避开三都岭隧道。举个例子,万全群众可以走104国道西过境万全互通连接线道路,海西群众可以从阁巷互通G228连接线上下高速。平阳北上往温州西车辆可以经万全枢纽转换至绕西南高速直接走仰义出口下,现在走高速必须经甬台温穿过经常堵车的三都岭隧道,以后经绕西南就不用再过三都岭了。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按我省现行高速公路统一收费标准执行。市民驾驶小型汽车从万全收费站出发,到阁巷、荆谷、陶山均需收费10元,到潘桥、三溪均需收费20元,到仰义2#枢纽(金丽温)需收费25元。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2月1日中午12时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