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择两处高山 赏一城雪景 2018年的第二场雪来啦!

2018年02月04日 01:4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连日来,大家的朋友圈被浙江省各地雪景刷爆了。何时平阳才有雪,成了我县市民最大的期待。然而,盼来的第一场雪,才飘了几片雪花,就和平阳人说拜拜了。殊不知,在我县西部山区真有雪景,你去看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因为马上要迎来2018年的第二场雪了。接下来,请看记者从“前方”带来的“一线”报道。

  

棋盘山雪景 邱传珍 摄

  

棋盘山雪景 邱传珍 摄

  

  昨晚21时多,我县下起雪霰子。据县气象台预测,1月30日夜里至31日,我县西部山区将有雨夹雪或雪,局部山区将有积雪。哪里最适合赏雪?顺溪棋盘山、山门满田森林公园是不错的选择,想就近看雪景的市民,要抓紧时机前往欣赏哦!

  

往年满田雪景 张啸龙 摄

  

往年满田雪景 张啸龙 摄

  

  棋盘山坐落于顺溪吴垟乡戈场桥村东南,毗邻苍南、泰顺、文成三县交界的高山地区,海拔1231米,系我县第一高峰。这里的雪,比起他处会更纯净。若是站在山顶,在与天空最接近的地方看一场雪,是一件安静而神圣的事。

  

往年西部山区雪景 张啸龙 摄

  

  满田森林公园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雁荡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满田林场总面积达9800多亩,森林覆盖率高达97.7%。在这儿寒冬品雪,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网络编辑:雷鹏

择两处高山 赏一城雪景  2018年的第二场雪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