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温暖回家路

2018年02月02日 16: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2日上午,由平阳县总工会主办,平阳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平阳县昆阳邮政支局协办的“温暖回家路.悦读新时代”2018年春运公益期刊赠阅活动暨平阳县职工文艺秀(书画专场)在平阳车站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双节送温暖”“全民阅读”及“祥和新春,与法同行”主题开展。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备好墨水,开始书写春联,现场墨香阵阵。“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堂春”,一幅幅寓意美好祝愿的春联供前来的居民自行挑选。志愿者们则走进汽车站,向在候车的旅客送上写好的春联、杂志等,并为行李较多的旅客提供帮助。同时,县总工会将“祥和新春与法同行”活动与赠阅活动相结合,工会法援工作人员现场设摊为来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及赠阅版《读者》,并为他们解答法律疑问。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赠阅期刊1200余本,春联1100余对,法律知识手册10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创新信息知识,认真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构建和谐平阳,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返乡的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关怀。

  本网通讯员 谢芒芒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温暖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