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春节临近 南雁镇五十丈粉干热销

2018年02月02日 15: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南雁镇五十丈粉干的热销季。今年的销售更为火爆,个别商店的日均销售量达到日常的三倍。

  1月31日,记者来到南雁镇五十丈村黄德树家的粉干专卖店看到,打包好的粉干早已将店铺堆的满满当当。儿媳负责联络客户,妻子负责打包装箱,黄德清负责粉干制作,一家分工合作忙的不亦乐乎。

  “粉干年底比春天好卖,近段时间的销售量是平常的三倍。”黄德树告诉记者,只盼望天气好多产多销。

  据了解,南雁镇五十丈村紧邻国家级风景区南雁镇,泉水清冽甘甜、光照适宜,加之在粉干制作过程中不惜成本、不惧繁琐,选择上等优质稻米、反复蒸晒,所以出产的粉干格外细、韧、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春节临近,细长的粉干在附近地区的风俗中又象征着“人情细又长”,也成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上佳选择。因为这样的好寓意,许多人在婚礼、乔迁宴上都选择五十丈粉干作为伴手礼,更是助节日期间粉干的火爆。

网络编辑:雷鹏

春节临近  南雁镇五十丈粉干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