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迎春慈善宴温暖开席 陈永光曾上俊等参加

2018年02月02日 14:49: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2月1日中午,由县慈善总会主办,16个乡镇分会承办的2018年迎春慈善宴开宴,全县共设宴138桌。陈永光、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全县各乡镇参加活动。

  

  

  在昆阳参加慈善宴时,县长陈永光与该镇特困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和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还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昆阳镇青韵艺术团带来的慈善义演。

  陈永光在宴会上致辞,向全县广大群众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永光指出,平阳是一座有爱心、有温度、有温情的城市。平阳人民素有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传统,平阳社会素来秉承互帮互助、扶危济困的风尚,平阳发展慈善事业有着良好的文化基础和群众基础。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重视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县慈善总会要创建扶贫济困品牌,创新慈善筹募方式,提高慈善救助水平,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陈永光希望,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汇聚平阳慈善力量,为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县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3724.4万元,并通过开展助学(孤)、助医、助老、助残、助困、救灾等系列活动,拨出各类善款3283.8万元,救助弱势群体近万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网络编辑:雷鹏

迎春慈善宴温暖开席  陈永光曾上俊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