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们的村晚 欢歌笑语乐融融

2018年02月01日 21:1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1日晚,昆阳镇前爿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场主题为“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的村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此次村晚由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昆阳镇宣传办主办,昆阳镇前爿村两委承办,昆阳镇水亭社区协办。村晚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活动当场还评选出了好媳妇好婆婆、卫生文明户等奖项,在提升趣味性的同时,让正能量、好声音入心入脑。

  “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享受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而且,开展了‘我在礼堂看村晚’系列活动,让村民参与‘晒图大家赞’‘村晚大家看’‘礼堂大家拍’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前爿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前爿村干部说道。

  本网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我们的村晚 欢歌笑语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