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我县开展“情满旅途”系列活动 贴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2018年02月01日 09:3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018年春运将至,近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和单位开展“情满旅途”进山区、进企业、进客运、进动车站、进码头等系列活动,为春运旅客提供贴心服务,温暖外来务工人员的回家路。据悉,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

  据了解,在“情满旅途”进企业活动中,县运管局和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为县滨海新区、万全工业园区的企业务工人员提供了上门售票、现场发车、预约包车和“直通专车”等服务,确保农民工在春运期间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及时;在“情满旅途”进山区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局、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平阳县长发运输有限公司为凤卧镇玉轩村、山门镇石牛坑村、青街乡南网村等村的老党员、伤残军人、军烈属送去免费乘车证,并提前开展春节慰问。

  “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开展进客运、进动车站、进码头等活动,为各站点旅客提供送春联、施爱心粥、送茶水、送志愿等服务。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感。”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开展“情满旅途”系列活动 贴心服务温暖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