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我县宣传文化系统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2018年01月30日 21: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文 陈顺利 刘国居/摄 编辑 金雷雷)“稳住,步调要一致!”“加油,加油……”1月27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第二届“华数杯”趣味运动会,在昆阳三中体育馆热闹举行。来自县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广新局、传媒中心、平阳华数等县机关和部分乡镇宣传干部共221名干部职工组成的13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在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中欢乐“PK”。

  

  

  这一关,每队3名队员轮流两两双手相接,驮着另一名队员快速前进;下一关,每队派出10名队员依次手拉手进行绕桩往返跑……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踢键子”“百发百中”“巧妇过河”“抛绣球”“携手共进”等个人单项、集体单项和团体项目在内的十个项目比赛。这些项目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参赛选手们既能奋力拼搏,又能凝聚形成团队力量,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鼓励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让干部职工们绷紧了许久的神经得到放松和调试,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县教育局代表队以领先30分的绝对优势将冠军“收入囊中”。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本届趣味运动会成为了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职工们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得团体冠军的县教育局代表队颁奖。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宣传文化系统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