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周基斌参加

2018年01月29日 17:13: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月26日上午,县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2017年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县妇联工作的同时,周基斌指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中干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务党政大局,坚持新时代正确的工作定位。要围绕全县工作中心,找准工作定位,组织动员妇女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在参与社会治理中、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组织动员妇女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贡献力量。二要注重妇儿民生,坚持新时代正确的服务导向。妇联工作要紧密联系服务妇女,用好党和政府关心妇女的各项政策,立足需求改善妇女民生,要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尽心开展关爱帮扶、尽责维护妇女权益。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新时代妇联正确的改革路径。要继续深化改革,让改革在基层扎根见效,做实做活基层妇联组织工作,抓紧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做优做响妇联工作品牌,通过典型示范,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推进我县妇女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替补、增补了县妇联十二届执委,选举产生了县妇联十二届常委和挂、兼职副主席,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布了县首批四星级基层妇联组织。

网络编辑:雷鹏

县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