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转载】县环保局打响2018“蓝天保卫”第一战

2018年01月28日 12:25:23 来源:平阳环保

  为保障节前安全生产和县两会期间和谐稳定,持续改善我县空气环境质量,严厉打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1月24日,平阳县环保局开展了2018年“蓝天保卫”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执法行动。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县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部署会。行动以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由双随机抽查平台操作人员选定28名精干执法人员和平阳县滨海新区工业集聚区内的42家待抽查企业,随机分成14组,每组2名执法人员检查3家企业。会后,各组执法人员根据抽查任务立即奔赴相应的企业,开展执法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电镀、印染、蚀刻、集中供热设施、污水处理厂等企业,开展设施运行、应急工作、固废处置等问题的排查。检查完成后,所有检查人员于当天将检查结果输入双随机抽查平台和移动执法平台,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环保局打响2018“蓝天保卫”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