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专家名单出炉 36人被聘任

2018年01月28日 12:25: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近日,记者从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专家名单已出炉,36名专家被确定为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专家。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安全生产专家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专家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平阳县安监局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规定,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推荐、筛选、审核,研究确定了2018年县级安全生产专家36名。专家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两年,原聘任期已满的安全生产专家资格同时终止。

  据介绍,2018年新确定的36名安全生产专家包括危化、矿山、职业卫生、综合等4个类别,其中危化14名、矿山3名、职业卫生5名、综合18名。认定的专家所从事的专业涉及安全工程、石油化工领域、安全评价、职业卫生、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安全标准化咨询及考评、质量检验检测及研究、电气检测、化工工艺设计、总图运输设计、地址灾害与地址环境、放射卫生检测与评价(包括职业病诊断)、公共卫生、预防医学等多个领域。

  “2018年新确定的安全生产专家均具有一定的技术职称,实践经验丰富,且具有较高的业务能力。这些专家跨越了多个专业领域,将为我县今后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专家名单出炉 36人被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