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上榜省放心景区

2018年01月28日 12:25: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金子木 编辑 郑振国)日前,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公示名单出炉,我县的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榜上有名,荣获省放心景区称号。

  

  

  据悉,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分为放心市场、放心商店、放心网店、放心餐饮店、放心景区等5类。以社会认可、消费者满意为基本原则,采取第三方评价、满意度调查、消费体验等社会化方式组织综合评估,对符合示范建设主体的,由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集中公示,统一标志,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动态跟踪管理,实行失信即时退出。2017年以来,我县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认真按照《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的意见》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放心景区建设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位居腾蛟镇“带溪水畔、卧牛山麓”,旅游资源自然与古韵并存,史迹与名人同辉,有苏步青故居、棋王碑林、霁山园等历史名人遗迹,以及极具浙南乡土文化气息的亭子古街历史风貌区,构筑形成集“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数学主题”于一体的旅游格局,是科普教育、名人文化宣传和青少年励志教育的重要场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上榜省放心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