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精准发力 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8年01月26日 09:4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昆阳镇调研企业时强调,各地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发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董智武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亦轩化妆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前景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做好跟踪帮助,协助企业破解难题。

  董智武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优化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县经信局等主管部门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接、协调、解决问题和难题,争当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属地乡镇要主动上门服务,定期走访企业,帮助分析指导,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努力成为服务当地企业发展的“贴心人”;企业要坚定信心,专心经营生产,努力做大做强,迈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土地等发展制约瓶颈,帮助企业平稳运行、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加强舆论引导,提高服务效能,在人才引进、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服务企业发展,营造“善待、厚待、优待”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继续支持企业发展,把“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及时、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董智武希望各企业结合发展实际,挖掘潜力,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从而能更好更快地发展。

  副县长卢成杭、金启浩等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精准发力 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