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8年01月25日 10:49: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月24日下午,县检查组前往昆阳、万全等地,检查农业龙头企业、农机及养老产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万全镇金恩食品有限公司、平阳宝成农机修理厂、昆阳镇郭庄养老院和平塔村金桂园林等处,通过查设施、看台账,仔细检查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场地卫生、消防设施的配备等情况,并现场了解相关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消防设施的操作技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消防隐患,检查组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乡镇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明确职责、合理分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强化节前和省“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基层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对企业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在措施上落实到位,通过企业和全社会共同努力,合力共建“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雷鹏

县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