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来平抽检畜产品质量安全

2018年01月25日 09:50: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通讯员 游洋 编辑 金雷雷) 近日,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畜产品抽检组来我县抽检2018年第一季度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据了解,本次抽检活动由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畜产品抽检组先后来到家友超市、联东菜场、利民屠宰场及两家规模生猪养殖场和一家禽类养殖场,分别抽样检查了猪肉5批次、猪肝5批次、猪尿液5批次、禽肉3批次、禽蛋2批次,采样后由省兽药(饲料)监察所负责检测,检测结果汇总后报畜产品安全处,不合格样品的执法查处工作由省动物卫生监督处负责。

  对于我县畜禽产品的质量安全,县畜牧兽医局对我县各地多家畜禽养殖企业和家庭农场开展轮番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工作,除检查企业养殖台账外,还要求管理人员加强对病死动物、兽药及投入品的管理,落实休药期的停药制度,保证畜禽产品的质量安全。此外,该局还定期抽检畜产品安全情况,让老百姓买得安心,吃的放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来平抽检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