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2018年01月25日 09:50: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1月22日,县委办、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县政协机关纷纷以班子会议、全体会议、小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下一步工作找准切入点,打造新亮点。

  县委办召开专题学习会,细读报告,热烈讨论,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构,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调研、当好参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作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做好协调、搞好服务,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要进一步做好督查、抓好落实,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县府办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认识新常态,从党代会报告中认真总结出与自身密切相关的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要学深吃透,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县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学以致用,将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统筹协调作用,强化调研实干意识,强化政务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加强与部门联系,高标准谋划新一年“开门红”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了县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改进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性,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使县人大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县委工作取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把县委工作中心作为政协履职重心,把党代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要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代表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落实到今年县委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坚定做到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形成政协履职与县委中心工作目标一致、方向一致、工作一致的良好格局,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学习县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