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县人民医院新院公共卫生楼投用 结核病定点门诊已迁新院

2018年01月25日 09:5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1月22日上午,县人民医院新院公共卫生楼启用暨公共卫生门诊开诊仪式举行。新院的启用,标志着我县医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更是县委、县政府利民惠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行动兑现。

  县人民医院新院位于昆阳镇昆鳌大道东塘河区块牧垟村,建筑整体恢弘大气,占地约150亩,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总投资7.5个亿,承担着鳌江流域150多万人口的医疗保健任务。目前,结核病定点门诊已迁至新院,其余科室将陆续搬入。

  “我院将继续紧紧围绕‘抓内涵、强服务、创品牌’的工作思路,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进取,全力将县人民医院打造成为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鳌江流域医疗中心,满足平苍两县及周边地区老百姓的就医需求。”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新院公共卫生楼的门诊室、治疗室、医护病房、护士站等处。新院优雅的院内环境、宽敞明亮的大厅、先进的诊疗设备、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民医院新院公共卫生楼投用 结核病定点门诊已迁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