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设施案件 4人被刑拘

2018年01月25日 09:49: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公安局经前期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设施案件,犯罪嫌疑人盛某、王某甲、王某乙、杨某被抓获,追回被盗基站设备价值约30000元。

  盛某和王某甲从事外包更换基站设备工作,工作并不稳定。日前,盛某和王某甲路过鳌江镇一拆迁地块时,发现拆迁地块上有部分老旧的基站设备即将被更换,近来手头不宽裕的二人便起了“歪心思”。1月9日,两人叫上王某乙、杨某,将拆迁地块内价值约30000元的基站设备运走。1月10日,负责该地基站设备更换的负责人温先生发现设备丢失后立即报警。

  通过走访及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很快便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1月15日,民警先后在水头和麻步抓获犯罪嫌疑人盛某、王某甲、王某乙、杨某,成功破获该起盗窃案,追回被盗基站设备。

  目前,盛某等4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设施案件 4人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