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克难攻坚 全力推进水利项目项目建设

2018年01月25日 09: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萧江、麻步等地督查水利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落实岗位责任,抢抓工期、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防洪、疏浚等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董智武先后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4标段施工现场、鳌江干流疏浚工程麻步段及萧江段施工现场等处,详细询问项目政策处理、整体规划等情况,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工程泄洪排涝能力。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县水利局和水头镇、萧江镇、麻步镇等单位汇报。

  董智武对近段时间疏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鳌江干流疏浚工程等水利重点项目是省、市高度重视,外界社会密切关注的重点工程,是最能提高平阳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攻坚举措,抓好疏浚、排涝等工作,积极备战主汛期,全力以赴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如期完工,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做到乡镇书记亲自抓,铁下决心、落实举措,想方设法加大水头、萧江、麻步三个标段的建设力度,确保工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工。二要优化建设方案。要做好工程时序调整,倒排工程计划,确保在2018年主汛期来临之前发挥疏浚作用。三要加速政策处理。要打好政策扫尾清零攻坚战,加快项目签约、房屋拆迁、土地征收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施工提供坚强保障。四要重视排涝工作。要制订可操作性强的排涝工作方案,疏通、修缮排水管道,清理河道淤泥,做好防汛排涝准备。五要强化沟通协作。要加强部门和乡镇间的交流与合作,落实土地、财政、交通等方面保障,迅速形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克难攻坚 全力推进水利项目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