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贯彻县党代会】部门: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2018年01月24日 14:48: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苏意伟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县纪委、县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纷纷以全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刻领会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县党代会对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立足岗位、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监督执纪的实效性和威慑力,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共同营造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还以分支部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结合2018年纪委、监委工作思路,交流感想感受和学习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适应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深入实施党的政治领导力提升工程、干部队伍战斗力提升工程和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工程,努力为实现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作了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面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着力推进百亿文化产业工程,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宣传,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讲好平阳故事,发出平阳声音,为我县推进“三区两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三区两中心”的战略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口,对照年初工作思路,结合看、结合学,为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要聚焦县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发挥统一战线“整合”功能,统筹协调和正确处理五大关系。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境界、有担当、有作为、有真情”的平阳统战铁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贯彻县党代会】部门: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