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武术协会获省武术协会集体奖项

2018年01月24日 09:28: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近日,平阳县武术协会在2018年浙江省武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上荣获“2017年度武术工作特别贡献奖”“2017年度段位制推广工作先进单位”两个荣誉集体奖项。

  在过去的一年里,县武术协会进一步展现平阳“全国武术之乡”风采,贡献社会力量,成功承办首届平阳县中小学生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并开展“武术进校园”工作,进入学校近20所。同时,以武术进校园、暑期武术免费培训为载体,全年免费培训学生累计超过2000人,开展武术段位制培训工作,全年完成段位人数1000多名。在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中,我县获7金14银9铜,创历史最佳成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武术协会获省武术协会集体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