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鳌江新客运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2018年01月23日 16: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鳌江新客运中心看到,该中心大楼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预计于今年10月客运中心楼将全部竣工,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附属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内部装修。据悉,作为平阳县重点民生工程的鳌江客运中心建设工程,位于鳌江镇下河村新河路东首,该工程占地42.12亩,总投资7262.86万元,按照交通部二级汽车客运站标准建设,包括客运综合楼、司乘人员综合楼、多功能综合楼、停车场和站前广场等,届时日发送旅客能力将达5000~10000人次。该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对改善鳌江镇内交通环境、提升该镇整体城市形象,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新客运中心主体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