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开展一元募捐 唤起群众治水热情

2018年01月22日 16:1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见习记者 张杭 编辑 陈伟)1月22日上午,由昆阳镇治水办和新城社区联合开展的“人人参与五水共治,打造浙南美丽水乡”活动在昆阳镇郭庄村举行。活动现场通过一元募捐来宣传五水共治,在短短2个小时内,1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来,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家园。“虽然总捐款额不多,但大家都非常支持这次活动,捐款额从一元到二十元不等,这也是为五水共治出了一份力。”新城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居民都反映,这几年当地的河流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居住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幸福感也不断提升,这都要得益于开展的各项治水活动。这次活动在募捐的同时,也向群众普及了“五水共治”的相关知识,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保护和治水的重要性。

  近年来,昆阳镇以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势推进重点工程、开展美化提升工程等为抓手,着力提升水环境,特别是特色主题河道、游泳河和景观河的创建,取得了较好成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开展一元募捐 唤起群众治水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