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浓情腊八 萧江爱心志愿者开展义务送粥活动

2018年01月22日 15:5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1月21日上午,由县万众公益服务中心、萧江残联联合会、萧江镇民政办、萧江残疾人爱心协会等单位联合,在萧江镇世纪大道开展免费送粥活动。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过往市民送上爱心腊八粥。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1月21日开始启动,将持续至1月24日,即腊八节当日。活动中,志愿者们熬夜为送粥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并在第二天早晨亲手将一碗碗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送给了环卫工、交警、老人和群众。“志愿者们早上5点就开始了,我们在冬天早早出门打扫大街,能喝到这么暖心的腊八粥,干活都特别有劲了。”一位清洁工笑着告诉记者。

  “送粥活动也是为了响应全国发起的2018首届中华爱心粥公益爱心活动,送的不仅仅是一份腊八粥、爱心粥,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唤醒人人公益、人人参与。同时,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也鼓励平阳的公益伙伴们创新、创造,把看似简单的腊八粥变成温暖、好玩、有趣、有爱的文化节日。”萧江镇残疾人爱心协会会长徐贤治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浓情腊八 萧江爱心志愿者开展义务送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