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2018年01月22日 11:02: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一新 编辑 林蝉)1月11日,昆阳镇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当天,镇安监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6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监所工作人员到达各个企业后,对简易升降机、群租厂房、安全设施和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对还未整改的升降机进行查封处理。部分企业存在通道堵塞、企业内部未进行物理分隔、灭火器过期、货物违规堆放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已责令其整改。检查中,安监所工作人员还发现了一家企业存在三合一现象,即人员住宿场所与加工、生产、仓储、经营等场所在同一建筑内混合设置,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目前,已对该场所进行查封。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做好隐患整改‘回头看’,确保各项隐患切实整治到位,对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加强安全治理。”昆阳镇安监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