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纪委2017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8年01月22日 10:36: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审查了中共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提交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上级纪委全会和县党代会、县委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平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作出了科学部署。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审慎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风肃纪、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保持高压态势,科学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新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三个“紧紧围绕”要求和上级纪委、县委的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清廉平阳”为总载体,坚决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坚定不移打好纠正“四风”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面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大会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积极应对改革挑战,强化内部监督管理,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平阳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锲而不舍把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我县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纪委2017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