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

2018年01月22日 10:15: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决定(审议稿)》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本次年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要针对本次会议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对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决定(审议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决定(审议稿)》,提请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委员、各代表团团长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