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警民携手走访慰问困难户 拉近警民心贴心

2018年01月20日 15:2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1月17日上午,平阳县公安局鳌江边防派出所的武警官兵们携手平阳县温州一家亲公益团一起慰问郑家墩的困难家庭,并为困难户家庭送去御寒的棉被衣服、日常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陈家云今年8岁,从小母亲因肺癌去世,父亲失业在家,生活条件极其艰苦。武警官兵与公益团成员们得知后,当天为陈家云送去了600元慰问金、棉被、衣服、鞋子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除此之外,几名女性公益团成员还赠送陈家云几件饰品将其打扮一番,希望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在现场,武警官兵说:“面对群众的困难,我们为其提供帮助是应尽之责,希望能与平阳县温州一家亲公益团一起多多为困难群众做好事。”

  通过这次警民携手送爱心的活动走访慰问,武警官兵们与群众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也增进了感情,让群众感受到民警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警民携手走访慰问困难户 拉近警民心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