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一起来!让我们齐聚文化礼堂共迎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2018年01月20日 15: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临近春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平阳县2018“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系列活动上演了!

  活动丰富,福利多多。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二、时间地点

  2018年1月18日至3月5日,在全县有关文化礼堂举行。

  

  三、具体活动

  (一)“晒图大家赞”活动

  在“村晚”现场,大家可拍照晒到朋友圈,附文字“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进行集赞。集赞达一定数量以上者,即可现场兑换礼品1份。集赞更多的,可再获取文化礼堂“村晚”集章卡1张。(每场村晚现场“集章卡”100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具体参看现场海报或咨询当地乡镇宣传办。

  (二)“村晚大家看”活动

  观看、收集不同文化礼堂村晚“集章卡”2张、3张或4张以上的观众,可凭“集章卡”换取相应的礼品1份。一张“集章卡”的兑换权限只有一次。礼品换取方式,具体参看现场海报或咨询当地乡镇宣传办。

  (三)“礼堂大家拍”活动

  欢迎对文化礼堂及其“村晚”活动包括文化礼堂外观、内景、活动现场等进行拍照。大家对所拍照片取名,提供原图(图片为JPG格式,不小于2MB),并注明“参加礼堂大家拍”活动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后,可发送到2726201923@qq.com邮箱。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团队对照片进行评比,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并予以相应奖励。

  部分“村晚”将进行现场直播,请扫码关注“平阳宣传”微信公众号收看。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起来!让我们齐聚文化礼堂共迎新时代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