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慈善总会来我县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20日 15:1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金雷雷)1月17日上午,温州市慈善总会来我县开展“爱心温州·情暖万家”迎新年慰问活动,给我县的困难群众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海西镇新界村、陡南村和东横塘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叶翠弟和困难群众潘阿英、蔡彩琴等人,这几名贫困户或身患疾病,或中风残疾,常年看病吃药,生活十分困难。慰问组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认真倾听贫困户的诉求,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御寒被褥,希望困难群众能够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据介绍,今年市慈善总会安排了50万元慈善款,对全市11个县(市、区)800多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将在我县走访慰问200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社会各界的爱心,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慈善总会来我县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