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征求老干部和党外人士报告意见

2018年01月20日 15:1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16日,县委分别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县党代会年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党代会年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对县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围绕报告,结合当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布局合理,表述准确,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8年奋斗目标,有特色、有抓手、有实效,振奋人心。同时,就经济建设、教育发展、社会保障、文化繁荣、从严治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董智武仔细聆听老干部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各项意见和建议。在一一解答老干部代表所提的问题后,董智武指出,老干部是平阳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平阳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指导,感谢老干部为平阳的发展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县委将仔细梳理、认真总结、充分提炼意见建议,将其吸收到报告中去。他表示,县委将以打造“三区两中心”为工作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为温州全市发展贡献更多平阳力量。他指出,平阳今后的发展需要老干部的关注和帮助,希望老干部继续鼎力支持县委中心工作,为平阳发展贡献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共同推动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董智武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交流意见。他表示,县委将仔细梳理、认真提炼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将其充分融入报告中,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发展态势良好,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工业经济、科技创新、项目攻坚、城市建设“四大强劲态势”。希望党外人士树立信心,精准把握2018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打造“三区两中心”,坚定不移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倾听基层民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建设。

  县领导雷仁、陈胜军分别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征求老干部和党外人士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