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七星森林基地入选温州首批森林康养基

2018年01月19日 16:51: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近日,温州市森林康养基地评定名单新鲜出炉,全市共有12家基地通过考核,其中包括平阳七星森林康养基地。

  

  

  平阳七星森林康养基地位于平阳县鳌江镇七星村,依山而建,地理位置优越,拥有2条5米宽的通山公路,交通条件便利。除此之外,平阳七星森林康养基地环境优美,占地330公顷,海拔450米,植被覆盖率达76%以上,负氧离子浓度2000个/cm3,PM2.5年均浓度小于8μg/m3,拥有植物种类95种,动物28种,昆虫45种。作为市级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平阳七星森林康养基地将会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优化生态景观,丰富康养产品,打造成为康养特色精品基地。

  据悉,此次考核评定由市林业局牵头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申报的森林康养基地培育情况进行调查,调查内容分为内陆远郊型森林康养基地、都市近郊型森林康养基地和沿海靠山型森林康养基地三个板块,不同的板块类型有不同的评定标准,并综合各地生态景观、设施建设及康养产品及服务等多项评定内容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12家基地,并将对其进行统一授牌。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七星森林基地入选温州首批森林康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