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

2018年01月18日 10:41: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月17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萧江镇、麻步镇)开展会前审议活动,就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等的有关人员就相关报告起草过程及具体内容作了说明。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2017年工作总结客观准确、符合实际,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同时,结合报告内容,就全县人民热切关心的教育发展、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许益伟认真倾听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并逐一记录,积极与代表们交流。他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着眼当地特色实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科学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

  许益伟强调,各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性,明确自身重大使命和责任,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有关纪律和规章制度,妥善安排大会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确保按时到会。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做好议案建议前期调研工作,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献计献策。

  县领导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