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嘿,未来!

2018年01月18日 10:19: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1997 x+1995y=5978,x和y到底等于多少呢?”正当我苦想着数学难题的答案时,一只彩色的小飞虫在我的头顶上盘旋。我丝毫不在意它,继续自顾自地思考。

  “嘶——我的手背忽然传来一阵疼痛感,那只小飞虫竟咬了我一口!”接着传来一阵陌生的声音:“契约成功签订……”我的眼前一片空白,好像掉进了时空隧道。

  “欢迎主人来到公元2030年,我是007号时空穿梭机……”睁开眼,原本模糊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我彻底惊呆了。天哪,这里的科技也太发达了吧!各式各样的飞行器在我的头顶上方驶过,还有陆地上的人们在操控着美国大片里才有的机甲……

  就在我沉浸在惊叹里无法自拔时,一架豪华的私人飞机停在了我的面前。舱门缓缓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帅气的青年,手里提着黑色公文包朝我快步走来。“校长,麦克斯学院出大事了,你快回去看看吧。”他的额头冒出了汗珠。我左顾右盼,发现四周空无一人后才确信他是在对我说话。我不由得笑道:“这位叔叔,想必您是认错人了吧?”青年听后,神色忧虑地说道:“校长,现在情况紧急,学院和我都在等着您回去开会。”说完,便急匆匆地推着我上了飞机。

  直到进入我的私人房间,我才回过神来,出门去找自称是我的秘书的青年杰克。“杰克,你知道我是谁吗?”这次杰克变得很有耐心,一脸崇拜地看着我说:“全世界的公民都知道您的大名,作为您的私人秘书,我还能不知道您吗?”接着便滔滔不绝地介绍起我来,“您可是全宇宙最富有的女人,您所建立的商业帝国无人可比。还有您所创办的麦克斯学院就是从您的英文名命名的。麦克斯学院可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学校……”听着杰克的介绍,一个个陌生而又熟悉的画面印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大脑就快承载不住时,细心的杰克轻轻摇了摇我的肩膀,关心地问道:“校长,校长您没事吧?”我笑着致谢,就在这时飞机落地了。杰克绅士地为我打开舱门,引领我走下台阶。啊,原来这就是我所创办的麦克斯学院,我在心里暗暗想到。走进富丽堂皇的麦克斯学院,杰克领我直奔会议室。

  我轻轻按住开门按扭,会议室的大门立即就开了。门一开,立即有一大群穿着校服的孩子们涌上来,团团包围住我。他们仿佛早已训练过似的,齐声说道:“祝校长25岁生日快乐!”我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听着这些软糯糯的声音,我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动。转身去问杰克,原来这一切都是他们精心“设计”。“哦,我的小可爱们,你们真是太有心了。来,我们一起吹蜡烛好不好?”“好。”孩子们高兴地回答。长这么大,我都没有过一次生日,倒是这帮孩子们……想起他们所处的大家庭,一开始我收他们时一个还都是沉默不语的,现在笑得比花还灿烂。这已经超乎我的想象……10年后,我和这帮孩子们一起走上了“全世界十大女伟人的领奖台。”轮到我时,我欣慰地说道:“我今天能有幸站在这里多亏了这帮聪明可爱的孩子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现在的成就!”

  “恩琦,醒醒,快迟到了!”妈妈拍拍我的脸,担心地说道,“笑什么呢,这么开心。我揉了揉眼,疑惑地说:“咦?孩子们呢?”什么孩子们,快起来上学了。”

  啊,原来是空欢喜一场。不过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未来我就真的是一个商业女强人?说不定我未来真的创办了麦克斯学院?所以,我一定得努力学习,让不可能变为现实!

  萧江二中七年(5)班 许恩琦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嘿,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