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

2018年01月18日 08: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1月17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昆阳镇)开展人大代表会前审议活动,听取并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长陈永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等相关人员对相关报告的起草过程、总体框架和具体内容的说明后,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内容精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操作性较强。同时,代表们还结合报告内容,就群众关心关切的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交通水利、农业农村、教育卫生、旅游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永光边听边记,与代表们密切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从平阳发展大局出发,从自身工作实践入手,以开阔的思路、高远的立意提出了很多有见地、可操作、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县政府将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和融入政府工作报告中,不断修改和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反映民生、体现民意、切合实际。他指出,近年来平阳在转型发展中积极探索、卓有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助推平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

  陈永光还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释和答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