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文化礼堂看村晚

2018年01月17日 21:24: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17日晚,由昆阳镇人民政府、山门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上垟村两委协办的“山水欢歌共庆佳节”2018我们的村晚暨昆阳山门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山门镇上垟村文化礼堂举行。

  

  

  当晚,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前来观看表演的村民络绎不绝,群舞《七朵莲花》、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越剧彩唱《十八相送》、武术《中国神功》、杂技《顶板凳》、笛子独奏《三五七》等多样的文艺节目纷纷上演,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晒图大家赞”“村晚大家看”“礼堂大家拍”活动等内容,如此接地气的“村晚”获得当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文化礼堂看村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