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直播预告:县传媒中心启动全媒体矩阵 零距离报道党代会

2018年01月17日 15: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1月19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在县城东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文字、图片、图表、视频、H5……县传媒中心所属各个媒体平台也将正式拉开全媒体融合报道党代会的大幕,全方位展示本次党代会的盛况。

  

  

  作为全程报道此次党代会的主流媒体单位,县传媒中心突出“融”字,整合所属传统媒体广播电视、《新平阳报》,以及平阳新闻网、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天天平阳等平台等组成的新兴媒体矩阵,采取全媒体融合发声的方式,多角度、多形态对党代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为广大读者、网友、和微友及时送上党代会最新动态和精彩瞬间。1月19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县传媒中心将推出微信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现场图片配上文字解读,为你传递最想收看的声像信息。

  在宣传报道中,传统媒体矩阵将发挥权威、深度的特点,向读者全面传递党代会新闻。《新平阳》将着眼大局,接通地气,在大会期间推出5个版面特刊,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党代会精神,展示代表风采和大会成果。电视新闻中心将发挥电视特色,采用聚焦党代会、新闻特写、侧记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沟通会场内外。新兴媒体矩阵将强化快速、新颖、互动的特点,注重运用图、文、视、声等手段,实时发回会议现场热点信息。党代会其间,记者们还将深入党代会现场,第一时间将会议现场“带”入直播链接,随时随地将党代表们的真切话语传递给全县市民。

  以下3种方式进入直播专题:

  1.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天天平阳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直接进入视频直播页面,观看直播;

  2.打开平阳新闻网首页,点击进入“党代会专题”直播页面,观看实时视频、图文直播;

  3.下载平阳新闻网手机客户端,关注党代会滚动播报。

网络编辑:雷鹏

直播预告:县传媒中心启动全媒体矩阵 零距离报道党代会